九里长安亭

长白月远寄相思

【宋晓】拂晓辰星-番外小段子

1、晓星尘一直不知道问什么那一日宋岚会突然间跑过来一剑斩了薛洋,总感觉宋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可他每次问宋岚的时候都会被对方岔开话题,要是被逼急了还会用手覆住他的眼睛,低声的问“疼吗?”

2、当然疼啦。晓星尘一瞬间感慨万千,然后就会注意到宋岚身上不同寻常的低气压,果断开始转移话题,话题岔开很远之后晓星尘才反应过来又被宋岚糊弄过去了。后来晓星尘就不问了,能逼得宋岚连苦肉计都用的,一定是怎么样都不会说的了。

3、宋岚想过如果薛洋提前死了的话会不会影响莫玄羽献舍,所以一直注意着外界的消息,听说含光君带着一个疯子断袖回到云深不知处的时候他就放心了。

4、少了义城这一环节之后似乎没太大的改变,后魏无羡和含光君两个人还在聂明玥下葬之后专程来拜访他们一趟。

5、晓星尘最近很苦恼,自从上次魏无羡来过和阿箐不知道讨论了什么之后,阿箐看他的目光就越来越诡异。虽然已经知道阿箐不瞎了,但是想这样盯到他发毛的时候也是绝对没有的。

6、阿箐也很纠结,得了魏无羡的“真传”之后阿箐深深的觉得自家两位道长进展太慢了。最后……阿箐想办法弄到了点催情香……

7、点完香之后阿箐脸蛋红红的蹲在自己经常听墙角的地方准备暗搓搓的看看后续发展,结果被宋岚给拎着出来,表情严肃的告诉她这样做是不对的,然后衣裳翩决的进去了。…?他进去了?!


8、宋岚内心: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让你看见。

9、阿箐如果知道她这么容易弄到的催情香是因为宋岚在后面暗中帮忙,她绝对不会那么果断的把香点在晓星尘的房间的,宋岚分明是个大尾巴狼那里用她担心,需要担心的分明是他家天真单纯的晓道长啊!

10、晓星尘:…………

11、晓星尘很委屈,晓星尘不想讲话。

哈哈哈,就是日常甜向,谢谢每一个看的小天使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