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长安亭

长白月远寄相思

【业火幻君】你掉的是这个金膳具还是这个银膳具?

#少主×业火幻君

#我瞎写您瞎看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算是交党费吧

#留在空桑的食魂一直不知道为何那天打幻境的食魂暴击率高达百分百


你如常带着四位食魂来到琳琅环境,坐镇的业火幻君依旧面无表情的等你,你明白这只是一道分身道也并未同他说什么,摆开阵型便在一旁远远的看着。


【叮——】


【鎏金菱花银盘×1】


今天掉率还不错?你观战一会自觉阵容上并无大碍便准备先回空桑,毕竟重建之事繁多,也不好一直呆在这里。


就在你俯身收好地上的银盘时猛然察觉到一股视线盯着你,你回身望去,却只见四名食魂背对着你已经开始攻打下一轮。


你只当是错觉,并为深思,只简单交代几句便先回空桑,今日堆积了几份订单未完,你在厨房和农场之间来回跑了不知多少遍,又去照看了餐厅的生意,一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回幻境接他们回来。


四个食魂刚好在打最后一轮,离得很远你便看见一片闪烁着银光的地面,走进再瞧,果然一个珍品都没有。


虽说这掉率才算正常可也难免失望,叹了口气弯腰收好一地的银具,拿回去升个级倒也好用。就在你收膳具的时候刚好最后一轮也刚好打完——


【叮——】


【白釉马蹄盏×1】


与此同时你再次察觉到那股视线,抬头望去,依旧是与你隔着四名食魂面无表情的仿佛万事如云烟的业火幻君。


哪怕他一天不知道要挨多少遍打。


你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于是你慢吞吞的啃块干粮准备继续打下去,但这次并没有先行离去,而是在食魂身后托腮看着。


【叮——】


【白釉勺×1】


【叮——】


【白釉笠形碗×1】


【青铜夔龙纹爵×1】


……


地上金灿灿的膳具快要把人闪花眼了,你抱着离虹阁全部的三套珍品表情跳过了喜悦和疑惑直达茫然。


对面的业火幻君突然开口,隔着四名食魂你并未看清他蓝色短发下红透的耳尖,只是有些疑惑明明只是一道分身,却与你初到幻境时所见到的人有一样的感觉。


他“喂”了一声后顿了半天,似乎不知道说些什么,你们两个对望好半天,直到他耳尖的红已经快蔓延到脸上才语气抱怨的说出下一句。


“我这里只有这些了,你怎么都是这副表情,你到底喜欢什么啊?

评论(16)

热度(2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